查看更多

JUN

「第七十一斩」「Miss you」「6」


这里的一天

等于地球上的八个月啊。

 


Good night.


—————分割线—————

最近在看天文方面的东西,一直很感兴趣,想深入学习学习然后再搞搞小创作,所以才有了这一系列作品。

目前还差地球,火星,八大行星就齐了。

可能还要加个冥王星、哈雷彗星小番外?噗。

最后再画一张太阳系大合照。

本来想画够九张凑个九宫格结果计划可能要画多了

不过也挺好的,浩瀚的宇宙我那点了解是在微不足道,如果朋友们有除了这些以外想让我画画试试看的星体,可以写在评论里,我会去查资料了解学习,尽可能去尝试,这也是我学习的一种过程,我自己也很喜欢。



评论(74)
热度(2192)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