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JUN

「第十二斩」「离别」

我从研二开始就是一直在这里教漫画课,每周日去给孩子们上课变成了日常。

和他们在一起的这段时光真的非常快乐,我不把他们当小孩子,他们也不把我当老师,我们以一种朋友的相处模式进行着交流,他们会给我推荐新出的动漫给我看,我们会一起讨论,一起画同人,课间会给他们放动画片,有时候也会因为站CP和他们吵吵嚷嚷。。。在这里上课的每一个瞬间,我都记忆犹新。

现在,伴随着我的毕业季,我在这里的兼职也要告一段落了。这就像一段漫长快乐的旅程,竟然有一天到达了终点一样。今天我的心情特别沉重,在告诉他们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竟会如此的哽咽和难过。或许他们不知道意味着什么,但是我知道,我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们了,真的,想到这里,真的好舍不得。

在课结束之前,我给他们画了他们最喜欢的动漫人物,也让他们在我的本子上画了东西,留作纪念。我希望这个能作为一个念想,我们之间相互想念的东西。

最后,感谢这段经历,感谢这里的每一个人,能认识你们真好。

评论(2)
热度(151)
©J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