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JUN

幻境&星空小王子&稻中人(点击即可打开)

这三款跟LOFTER合作的手机壳在福利市集上开售啦_(:ᗤ」ㄥ)
这次选了三幅个人比较偏爱的、感觉很适合做手机壳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一直挺想把自己的作品做成手机壳的,但是自己又不太会搞这些,这下LOFTER帮我大忙啦⑅❛ ᵕ ❛⑅满足了自己的一个小心愿,很开心~

—————分割线————— 

 恭喜 @卖艺老头的行头  @辛辛夕夕  @曹雪芹一脸懵逼地看着jk罗琳 获得手机壳

恭喜 @果哒  @北境枫雪  @海州常山  @H h  @少年清澈如初  @lrriy  @知名不具  @小梨涡°  @山丘没有耳朵 获得定制id一个

获得手机壳的朋友请私信我地址和手机型号~

获得定制id的朋友请不要着急,id会在一周左右画出来,届时到我的子博客「JUN 的练习本」里取~

————分割线————

平时也就是发发画,其实很少搞活动,这次跟风搞一个小小的抽奖!这也算是第一次在LOFTER搞活动。

在这条状态下评论即可(为的是让我看见你)

抽三个人送手机壳

抽九个人画你的id,风格在后面几张(没错我又重操旧业了,很久不画了都) 

9.15晚截止,在评论里抽哈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我会更加努力~

PS:另、我的其他小伙伴的手机壳也上架了!都在那里!也超好看!大家快去看看(作呼朋引伴状)

 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221)
热度(278)
©J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