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JUN

前几天跟朋友去了西塘

晚上的时候去酒吧里坐了一会儿

其实我从来没有去过酒吧 这是我第一次去

感觉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 

可能我脑子里认为的酒吧都是那种迪厅的感觉

总之就是感觉挺不错的

我也不太会喝酒 朋友给我点了一杯很淡的鸡尾酒

就这样我生疏的喝着 听着远处舞台中央的小哥哥弹着吉他唱着歌

昏暗的灯光下 一桌一桌的客人们各自在聊着自己的话题

但是好像又留出一丝的注意力听着那歌声

我们在最远处的一桌 从远处看他

不知是聚光灯单独打在他身上的原因 还是因为唱歌太好听了

感觉他光芒万丈 十分耀眼

他本人是那么年轻

但是他的嗓音却低沉而沙哑 像一壶老酒

记得他那晚唱了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

喝得微醺的我越过从酒杯视平线上看他

就好像坐在我的酒杯上 悠然的唱着歌

听着歌的旋律仿佛进入了另一个天地

置身在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里 漫长而热烈

伴随着这首歌最后一个音符的回响

在酒吧里的昏暗灯光中 他结束了表演

他鞠躬道别之时  我轻轻的鼓了掌 

评论(5)
热度(240)
©J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