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JUN

    很认真的进行了一次作答,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互动。

    在这里主要讲一下我对于「灵感」的理解。

    我平时没有过多的去思考这个件事,我画的东西基本都来自我的生活。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所以要去留心观察身边的事物。我从不认为我是一个有天分的人,我也不觉得画画是一种「技能」它更像是一种我的「本能」。从小时候喜欢在演草本上涂鸦乱画到初中高中开始写日记,我基本都离不开边写边画。没有目的性的乱涂乱画是我从小的日常。我看到身边朋友发生一件好玩的事,就会想用画笔记下来,看见朋友圈里别人养鱼的照片,会联想到大锦鲤,听到别人的梦我也想画,抬头看见美丽的云就想拍下来画一下,所以,每天画的画就像日记一般存在。

   因此,对于获取「灵感」,我觉得有几点小伙伴可以试试看。

   首先是要有留心观察事物发现美的眼睛。

   善于记录。

   可以学着做一些联想的思考。怎么离奇都可以。试着变成画面。不要害怕奇怪不好看就不往下画了。

   要善于学习。不仅仅是绘画方面的知识,是各种领域的知识。物理、化学、人文等等等等都会给你带来学科交叉产生的奇妙灵感。

 

  最最最后,也是最最最关键的一点。不要做空想主义者。要行动起来,画起来,学起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可以慢慢来,但不可以停下。

  以上就是我想说的话~都是个人观点,请轻喷~

  今天是我毕业在寝室住的最后一天,搬行李离校忙了一整天,很抱歉这么晚才回答。感觉这样回答大家的问题,安安静静的度过寝室最后一晚也非常有意义,也许以后我会画成一幅画吧哈哈哈灵感来了

  最后,附上一些以前的涂鸦日记,大家看看笑笑就好~最近有点忙,要到处跑,可能没办法每天更新百图斩了,不过还是会去「收集灵感」,回头画下来。不管这个LOFTER的活动什么时候结束,在我这里不会结束。 

大家晚安啦~

评论(15)
热度(3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