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JUN

「LOFTER×JUN 」 Miss you 系列手账本,在老福特福利市集上线啦!

 

真的超级开心了,自己的画能被做成手账本~感觉很精致,我很喜欢❤

 

然后搞一个小活动,2月19日元宵节那天从转发/评论/推荐中各抽2个盆友送手账一本(不嫌弃的话我可以给你们画个签绘啥的)

 

恭喜 @玩个锤子  @real_pumpkinni  @泠瑛  @言莫言Y  @Louise  @安七的故事 获得手帐一本,请收到艾特的朋友问私信我想要的款式,还有联系方式,以及是否需要在本上画签绘~请在2月25号之前联系我哦,到时候没联系我的我就黑箱了~

 

愿我和大家在2019年都能天天开心!万事顺利!

 


 

购买链接🔗:Miss you 系列手账本

 

另外,➡️Miss you系列作品合集,今后也会不定时继续更新~~

 


 


评论(266)
热度(91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