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JUN

【相遇】

缘分真的是一个奇妙的东西

它可以将两个人的命运羁绊关联到一起

也许会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

使你在站台等不到一辆车

但却因为这样等到了你的命定之人

他在远处看着你

你在悄悄望着他

就这样 你的小小世界开始发生了变化

【相识】

最开始的相处

是谦让的、客气的、当然心与心也保持着距离

不愿意在对方面前暴露自己的短处

总是把完美的自己展现出来

说是朋友 又不是普通朋友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夹杂着各种理不清的思绪

这种感觉

就像你坐在他车的后座

却不知该不该伸手环住他

也许这个举动就代表着默认

也许他背对着你心也在怦怦跳

等着你这样做

【相知】

在一起久了

一切都变得习以为常

渐渐习惯他在你身边的日子

他变得越来越真实

不再那么完美

但是你却越来越喜欢 这样的他

会笑,会闹,会生气,偶尔还会撒娇

会因为一次电视转播没看而大喊大叫

有时候却沉着冷静 专注的神情令你着迷

你们再往后的时光里 

越走越近

越走越近

直到 把这种心情变成爱情

【相爱】

“我喜欢你”

对于相爱的两个人来说

这句话是打破心照不宣的最好方式

也许无法控制心情

两个人脸红微笑着

这时候请男生大胆的给女生留下一吻吧

让她的世界从此永远印刻你的模样

漫天飞舞的雪花见证你们的爱情

你们的身影倒影在水中

就像无声的誓言 好像在说

“余生让我来好好爱你,守护你。”

【相伴】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这世间最美丽最动情的句子

往往都出自爱情

时间很残酷 它会夺走每一个人的青春

但是时间夺不走爱情

当两个人的心彼此坚守 彼此相爱

纵然时间会夺去年轻的容颜

但是无法抹去两个人相爱的印记

当你们老了

回想起年轻时候的那些种种往事

依旧心潮澎湃 感慨万千

你们眼中的彼此还停留在那个最好的花样年华

颤巍巍的手依旧温暖,紧紧的相握

我想那个时候我会说,

是你陪伴了我的余生,

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






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伴

为情人节的时候画的一套图。




评论(3)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UN | Powered by LOFTER